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布莱克本流浪者队从主场对阵第二联赛雷克瑟姆队的早期恐慌中恢复过来

2024-01-30 15:27:15 体育
导读 布莱克本流浪者队从主场对阵第二联赛雷克瑟姆队的早期恐慌中恢复过来,轻松赢得了足总杯的比赛,并与纽卡斯尔联队进行了第五轮比赛。在拥挤...

布莱克本流浪者队从主场对阵第二联赛雷克瑟姆队的早期恐慌中恢复过来,轻松赢得了足总杯的比赛,并与纽卡斯尔联队进行了第五轮比赛。

在拥挤的客场比赛中,雷克斯汉姆在 7,000 名客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幸免于难,在安迪·坎农 (Andy Cannon) 从禁区边缘大力射门之前,雷克斯汉姆在布莱克本的猛烈进攻中幸存下来。

英冠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萨米·斯莫迪奇在萨姆·加拉格尔的回撤后为流浪者队扳平比分,不到两分钟后,他利用雷克瑟姆门将亚瑟·奥孔科沃的头部血液涌入,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斯莫迪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进第二球,扩大了布莱克本的领先优势,而桑德雷·特朗斯塔德在中场休息后射门偏出,打入第四球。

乔恩·达尔·托马森的球队将于下个月在埃伍德公园迎战他的前东家纽卡斯尔联,争夺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而雷克瑟姆的退出结束了威尔士队对本赛季足总杯的兴趣。

这些球队被划分为两个级别,但布莱克本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 18,而雷克瑟姆则在争夺二级联赛的晋级机会,客队希望能够像上赛季作为国家联赛球队在另一支英冠俱乐部考文垂城时那样,克服困难。

雷克瑟姆比普通的第四梯队更受关注,这要归功于他们的好莱坞老板瑞恩·雷诺兹和罗布·麦克埃尔亨尼、迪士尼纪录片系列等。事实上,他们的 7,000 名球迷让这场比赛感觉像是一场主场比赛,这一事实进一步增强了威尔士俱乐部的主角活力。

布莱克本渴望不要成为未来“欢迎来到雷克瑟姆”剧集中的情节,并很快控制了比赛,以巧妙的传球和敏锐的跑动智取对手,创造了多次机会。

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3分钟,斯莫迪奇接到加拉格尔的回传后射门偏出,几秒钟后,斯莫迪奇在守门员奥孔科沃偏离球门后对雷克瑟姆队长本·托泽尔的补防被挡出。

客队很难保持控球权,但在一次罕见的情况下,当他们在布莱克本半场抢球时,龙队充分利用了这一机会,坎农从 20 码处射门领先。

坎农差点在相似的距离打进第二球,但被布莱克本门将安斯利·皮尔斯挡出,皮尔斯反应出色,将詹姆斯·麦克林的篮板球击中横梁。

主队很快就重新领先,并在加拉格尔传球后斯莫迪奇的近距离射门被挡出,当之无愧地扳平比分,随后加拉格尔攻入一球。

当加拉格尔将球越过马克斯·克莱沃斯并追击时,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危险,但是当奥孔科沃冲出并在流浪者队前锋附近停下来时,加拉格尔将球射入了近乎空门的球门。

当布莱克本攻入第三球时,雷克瑟姆的防守再次陷入困境,特隆斯塔德简单的高空传球越过了客队的防线,找到了斯莫迪奇,后者冷静地超越了奥孔科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