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跳羚队聘请精明的前全黑队进攻教练

2024-02-02 15:15:18 体育
导读 据报道,跳羚队将签下前全黑队前卫托尼·布朗作为进攻教练——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这对南非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另一位前国际球员...

据报道,跳羚队将签下前全黑队前卫托尼·布朗作为进攻教练——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这对南非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另一位前国际球员杰里·弗兰纳里 (Jerry Flannery) 也有望加入拉西·伊拉斯谟 (Rassie Erasmus ) 的团队。

这位前爱尔兰妓女是 2009 年六国大满贯得主,在 2005 年至 2011 年间他参加了 41 次测试赛,之后在明斯特的伊拉斯谟手下开始了他的教练生涯。

当博克队开始新的四年周期时,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提高他们的进攻能力,而在创新的布朗队中,他们将拥有进攻艺术的最佳支持者之一。

作为一名球员,布朗在高地人队和奥塔哥队的近 200 场比赛中,以及在他的国家队的 18 次测试中(1999-2001 年),都是一个棘手的控球客户。

2006年,他为鲨鱼队打了一个赛季的Super 14橄榄球比赛,并改变了他们的后防线打法。

但这位 49 岁的教练作为一名教练取得了更大的成就。

他在超级橄榄球高地人队的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创造了奇迹,作为日本助理教练,他参加了 2019 年世界杯战胜苏格兰和爱尔兰的著名比赛。

2019年,十字军主帅斯科特·罗伯逊竭尽全力让布朗加盟,但布朗却签约到了日本。

布朗去年在日本世界杯上担任杰米·约瑟夫的助理教练,但约瑟夫已回到但尼丁,担任高地人队的橄榄球主管,埃迪·琼斯接替他成为勇敢之花队的教练。

布朗一直表示他更喜欢在国际层面执教,而伊拉斯谟发现了引进这位精明的新西兰人的绝佳机会。

据报道,南非橄榄球协会主席马克·亚历山大证实,跳羚队教练组已经敲定,有迹象表明,伊拉斯谟将用弗兰纳里取代雅克·尼纳伯,布朗将接替菲利克斯·琼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