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汉姆联即将同意另一笔出色的一月转会

2024-01-25 10:27:31 体育
导读 就像夏季转会窗口一样,西汉姆联队的生意做得很晚,但从表面上看,它可能会像他们引进詹姆斯·沃德-普劳斯、埃德森·阿尔瓦雷斯、莫·库杜...

就像夏季转会窗口一样,西汉姆联队的生意做得很晚,但从表面上看,它可能会像他们引进詹姆斯·沃德-普劳斯、埃德森·阿尔瓦雷斯、莫·库杜斯和康斯坦丁诺斯·马夫罗帕诺斯时一样成功。

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大卫·莫耶斯应该会让曼城的弃儿卡尔文·菲利普斯从周四开始上场。据信该球员将于周三接受体检,以便在一天后签署合同。

继这名中场球员之后,令人兴奋的 19 岁边锋易卜拉欣·奥斯曼 (Ibrahim Osman) 也将前往伦敦体育场。

这位加纳人目前在丹麦超级联赛北西兰俱乐部效力,据信他是由同胞库杜斯推荐给该俱乐部的。

转会专家兼 CaughtOffside 专栏作家Fabrizio Romano指出,谈判正在迅速推进,转会费据信约为 1800 万欧元。

这笔交易似乎表明,萨义德·本拉赫马和马克斯韦尔·科内特离开东伦敦球队的传言也即将完成。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