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科特迪瓦能否在对阵萨迪奥马内的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创造非洲杯奇迹

2024-02-02 15:15:18 体育
导读 东道主科特迪瓦没有教练,幸运的是仍然在场,周一(晚上 10 点)在查尔斯科南体育场与卫冕冠军塞内加尔队进行非洲国家杯16 强比赛,就像被...

东道主科特迪瓦没有教练,幸运的是仍然在场,周一(晚上 10 点)在查尔斯科南体育场与卫冕冠军塞内加尔队进行非洲国家杯16 强比赛,就像被牵着宰杀的羊一样。

大象队在比赛的循环赛阶段表现非常令人失望——他们赢了一场比赛,输掉了另外两场比赛——以至于在0-4惨败于赤道几内亚后,他们在离开球场时甚至需要武装护送。

另一方面,塞内加尔队是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球队——特兰加雄狮队是唯一一支在三场比赛中取得 100% 战绩的球队。

这表明科特迪瓦队失败了,对吗?

毕竟,一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如此糟糕,甚至创造了非洲杯决赛东道主队最惨败纪录的球队,怎么可能希望击败卫冕冠军,后者以八比三的比分战胜了三名对手,同时又让对手输掉了比赛呢?只有一个?

看起来不太可能,不是吗?

科特迪瓦人在晋级确定之前就解雇了教练​​让-路易斯·加塞特,这又是怎么回事?

他的助手兼前球员埃默斯·费将负责一场祖国队在小组第三名后没有想到的比赛,他们以三分和可怜的负三净胜球差距似乎不太可能为他们赢得淘汰赛席位作为四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球队之一。但由于加纳和赞比亚在各自小组中仅积两分,排名第三,因此大象队作为四支球队中最差的一支,还有一线生机。

他们会使用它吗?

南非的巴法纳·巴法纳 (Bafana Bafana)在 2019 年也曾这样做过,当时他们以类似的方式晋级,并击败东道主埃及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尽管科特迪瓦队的成绩很差,但他们的历史对他们有利,因为之前的成绩显示他们击败了对手。

这两个西非国家曾两次在锦标赛上相遇,两次都是大象队获胜。

回顾历史

早在1965年,当他们争夺第三名的位置时,科南·耶布埃在半小时后的进球为科特迪瓦人赢得了胜利。在 1986 年的一场小组赛中,他们以相同的比分获胜,阿卜杜拉耶·“本·巴迪”·特拉奥雷在比赛还剩一刻钟时进球。

如果他们没有从捍卫这一令人自豪的记录的需要中找到灵感,那么大象队可以从最近的锦标赛历史中寻找信心。

他们的对手不仅很难在非洲杯上首次战胜科特迪瓦,而且塞内加尔还必须打破过去六届赛事中一直存在的魔咒。

自2010年埃及队夺冠以来,还没有卫冕冠军进入16强。

不过,这支塞内加尔队是一流的,事实证明他们并没有像拉明·卡马拉(2)、哈比卜·迪亚洛、帕帕·盖伊、伊斯梅拉·萨尔、阿卜杜拉耶·塞克、伊利曼·恩迪亚耶那样严重依赖护身符萨迪奥·马内的进球。所有人都找到了对手的球网,包括马内本人。

这使得科特迪瓦想要取得一场——以目前的形式——令人震惊的失败的任务变得更加困难。

但在这场精彩的数十亿比赛中发生了奇怪的事情,考虑到这场比赛带来的惊喜,如果排除大象获胜,后果自负。

虽然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也是如此,但毛里塔尼亚击败佛得角的可能性极小,他们将于晚上 7 点在阿比让的费利克斯·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对阵佛得角。

第一次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毛里塔尼亚已经超越了自己,并将与科特迪瓦吻别,而蓝鲨队对他们来说肯定太强大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