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加入1亿英镑英超球星争夺战伦敦俱乐部处于领先地位

2024-01-26 10:38:14 体育
导读 布伦特福德球星伊万·托尼决定留在蜜蜂队直到夏天,但到了夏天,曼联可能会引进这位27 岁的球员,因为埃里克·十·哈格需要一名前锋。托尼...

布伦特福德球星伊万·托尼决定留在蜜蜂队直到夏天,但到了夏天,曼联可能会引进这位27 岁的球员,因为埃里克·十·哈格需要一名前锋。

托尼在因违反投注规则而被禁赛八个月后,于上周末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重返赛场,英国人以进球纪念这一时刻。

这位布伦特福德球星在2022/23赛季表现出色,吸引了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兴趣,据《独立报》报道,枪手被认为是这位27岁球员的领跑者 。

据《卫报》报道,托尼将在布伦特福德呆到夏天,根据《The Athletic》记者劳里·惠特韦尔的说法,曼联将在整个赛季后半段密切关注他的进展,然后可能会尝试签下这位蜜蜂队前锋。

托尼一月份退出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布伦特福德 在当前的转会窗口为他开出了 1 亿英镑的价格。

所有参与竞争的俱乐部都需要一名进球手,而曼联引进一名 27 岁的球员将会减轻拉斯穆斯·霍伊伦德的巨大压力。如果十哈格决定改变他的体系或支持这位布伦特福德球星,这位丹麦球星可以在锋线上与英国人搭档,这将使这位20岁的球员得到发展。

然而,曼彻斯特俱乐部将面临着赢得比赛的艰巨任务,因为阿森纳的项目和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对于任何今年夏天想要转会到英格兰的前锋来说将被视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