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加里内维尔对曼联的任命感到高兴

2024-01-25 10:27:31 体育
导读 随着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被完全批准为曼联新的部分所有者,俱乐部可以着手在足球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尽管这显然是英力士将...

随着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被完全批准为曼联新的部分所有者,俱乐部可以着手在足球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尽管这显然是英力士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展的一个长期项目,但他们最初的决定似乎赢得了某些方面的支持。

奥马尔·贝拉达(Omar Berrada)出任俱乐部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消息出乎意料,考虑到他曾担任曼城的首席足球运营官,红魔正确地相信他们已经取得了对他们最凶猛的球队的某种胜利。竞争对手。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曼联和英格兰队右后卫加里·内维尔现在是天空体育备受尊敬的评论家,他甚至表示,这次聘用代表了这样一个事实:曼联现在应该被视为拥有一个“严肃的足球项目”。体育运动,这是他们在格雷泽家族统治期间至今无法声称拥有的东西。

贝拉达的聘用可能是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众多高层任命中的第一个,因为他和他的团队正在寻求将曼联的足球队打造成这样一支传奇球队可接受的水平。

他们显然给人留下了正确的第一印象,这对于赢得长期受苦的粉丝群的支持非常重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