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法布里齐奥罗马诺提供了西汉姆联在签下卡尔文菲利普斯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2024-01-25 10:27:31 体育
导读 当有转会新闻发布时,CaughtOffside 专栏作家兼转会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 (Fabrizio Romano ) 似乎总是能把握脉搏,并已成为数百万...

当有转会新闻发布时,CaughtOffside 专栏作家兼转会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 (Fabrizio Romano ) 似乎总是能把握脉搏,并已成为数百万球迷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

和任何记者一样,他的报道并不总是正确,但意大利人很少出现严重不准确的情况。

罗马诺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发展卡尔文·菲利普斯的故事。

此前的报道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和纽卡斯尔都对这名球员感兴趣,但最终西汉姆联在转会市场上又打了一个眼罩,他们现在已经接近得到他们的球员了。

根据罗马诺X(前推特)的最新消息,这位英格兰国脚中场球员将于周三在首都接受体检,然后在周四完成合同。

这将使球员能够与新队友一起训练一周,然后才能在下周四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