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五十铃DMAX终于成为我们梦想中的皮卡露营车

2023-10-07 16:40:41 汽车
导读 自从五十铃 D-Max 首次推出以来,我一直认为这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皮卡,有潜力为梦想冒险家打造一款功能强大的露营车。去年早些时候,...

自从五十铃 D-Max 首次推出以来,我一直认为这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皮卡,有潜力为梦想冒险家打造一款功能强大的露营车。去年早些时候,我们通过参观 AT35 Basecamp 展示卡车,对它的功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关注着这辆露营部门的老主力的道路。

一年多后,五十铃英国向我们介绍了另一款专门制造的展示车,它基于五十铃 D-Max V-Cross 车型,称为 Expedition Edition。该型号设计为露营车,配有硬壳屋顶帐篷、可拉出式功能厨房和遮阳篷,可提供额外的外部可用空间。

毫无疑问,五十铃露营车的精神充满了在未开发的地形中露营的想法。为此,模块化皮卡露营车配备了 ARB 露营配件,将普通卡车床变成了特殊的远征版露营车。当您完成户外探索后,就可以收拾好装备并清理卡车上的空白,以进行日常的城市生活。

加上所有的ARB配件,瓦伦西亚橙D-Max V-Cross Expedition Edition看起来有点夸张和古怪。这是一个简单而有目的的日常接送露营车的想法,您可以带着它去周末旅行或在偏远地区长期停留,只要您能满足电力和水的需求。

为了在旅途中提供舒适性和功能性,Expedition Edition 配备了一个可折叠的硬壳屋顶帐篷,该帐篷连接到一个延伸的遮阳篷。帐篷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三个人,并配有观星天窗。对于一个小甲板,屋顶帐篷的内部和外部都有 LED 灯带,内部还设有一个存储部分。

为了满足五十铃露营车的烹饪需求,安装了滑出式厨房,配有准备区、三眼燃气灶、水槽、冰箱和水罐。凭借给定的功能,五十铃这次是认真的。尽管露营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在全国各地的不同房车/露营车展会上,但可驾驶的 Isuzu D-Max Expedition Edition 将在英国发售并配有 ARB 配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