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些Arlo视频门铃摄像头现可享受高达67%的折扣

2024-03-27 10:12:06 要闻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视频门铃摄像头,但更喜欢亚马逊旗下随处可见的 Ring 品牌的替代品,那么现在有很多 Arlo 视频门铃摄像头正在出售。大多...

如果您正在寻找视频门铃摄像头,但更喜欢亚马逊旗下随处可见的 Ring 品牌的替代品,那么现在有很多 Arlo 视频门铃摄像头正在出售。

大多数安全摄像头品牌都需要每月支付订阅费才能使用其大部分功能,最大的例外是Eufy。Arlo 也不例外,需要订阅(价格从 13 美元到 25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计划)才能访问相机的所有功能。但是,您仍然可以在没有订阅的情况下执行一些操作。

其中最便宜的是第一代有线Arlo Essential 视频门铃,折扣 67% 后售价为48.98 美元(原价 149.99 美元)。对于那些不寻求最高分辨率和不需要更换电池的一次性安装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预算选择。通过订阅,您将获得 180 度视野、1,536 x 1,536 分辨率、与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兼容性、双向音频、夜视、电话通知和云存储。您可以在PCMag上阅读该设备的完整评论。

Arlo Essential 视频门铃的无线版本折扣至69.99 美元(原价 87.99 美元)。显然,您可以获得与有线版本相同的功能,但减去了有线功能。(铃声将连接到您的手机和 Alexa 或 Google 智能扬声器。)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六个月,然后需要充电。您可以在PCMag上阅读该模型的完整评论。

第二代 Arlo Video Doorbell (1080p) 在沃尔玛有售,售价74.95 美元,2K 版本在亚马逊售价89.99 美元(原价 129.99 美元)。第二代可以是有线的或无线的,让您在安装时进行选择。您将获得与第一代相同的功能,但如果您选择 2K,则可能获得更高的 1,944 x 1,944 分辨率。请记住,如果您决定采用无线安装,第二代充电一次最多只能持续四个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