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您可以将亚马逊Echo设备用作蓝牙扬声器

2024-03-27 10:14:28 科技
导读 如果您家里有 Amazon Echo 设备,您可能会使用它的最佳功能——语音助手 Alexa。不过,您也可以使用 Alexa 作为扬声器 - 将您的 A...

如果您家里有 Amazon Echo 设备,您可能会使用它的最佳功能——语音助手 Alexa。不过,您也可以使用 Alexa 作为扬声器 - 将您的 Amazon Echo 设备与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配对非常简单。

如何使用 Alexa 作为扬声器

首先,您应该首先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启用蓝牙。此过程因设备而异,但您通常会在设置中找到它。启用蓝牙后,您应该确保 Echo 设备已开机并使用语音命令“Alexa,配对”。

Echo 设备将显示在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的蓝牙设置页面上。选择Echo设备;设备配对后,Alexa 会告诉您已连接成功。—现在您可以从源设备播放音乐或任何其他类型的音频,并将 Alexa 用作扬声器。许多 Echo 设备也是出色的蓝牙扬声器。

如果您想停止将 Echo 设备用作蓝牙扬声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Alexa,断开连接”。如果这不起作用,请转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的蓝牙设置,选择要断开连接的 Echo 设备,然后点击“取消配对”或“忘记此设备”选项。您还可以转到手机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然后导航至“设备”>“您的 Echo”>“设置”>“蓝牙设备”;选择您的源设备并点击“忘记设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