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您的OnePlus手机将在此时获得OxygenOS14更新

2023-10-05 09:14:39 科技
导读 OnePlus已经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4 的OxygenOS 14的公开测试版,虽然目前仅限于OnePlus 11 ,但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变化。One...

OnePlus已经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4 的OxygenOS 14的公开测试版,虽然目前仅限于OnePlus 11 ,但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变化。OnePlus 刚刚发布了 OxygenOS 14 Beta 时间表,概述了其设备何时将采用该版本。该时间表与测试版本有关,而不是稳定版本,但它为我们提供了关于稳定版 OxygenOS 14 何时可用的良好估计。

目前,您不会在 OxygenOS 14 中找到很多新功能- 界面与OxygenOS 13基本相同,除了设置中的一些视觉调整之外,您不会得到任何更改。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重大的 UI 改革,让 OxygenOS 回到 ColorOS 之前的时代,那么这个更新不适合您。您所获得的是令人兴奋的 AOD 样式、Google 在 Android 14 中引入的功能以及新的铃声和通知声音。我知道,这看起来并不多,但 OxygenOS 14 的核心是建立在 OxygenOS 13 的稳定性基础上,并将其扩展到 OnePlus 产品组合中。

无论如何,OxygenOS 14 beta 将于 10 月份登陆 OnePlus 11R、OnePlus 10 Pro 和 OnePlus Pad 等设备,并将登陆 11 款设备,包括 OnePlus 9 系列、OnePlus 10R 和 Nord 2T、Nord CE 3等手机。清单如下:

OnePlus 设备将于 10 月获得 OxygenOS 14 beta:

一加 11R

一加 10 Pro

一加 10T

一加平板

一加 Nord 3 5G

OnePlus 设备将于 11 月获得 OxygenOS 14 beta:

一加 10R

一加 9 Pro

一加 9

一加9R

一加 9RT

一加8T

一加 Nord CE 3 5G

OnePlus Nord CE 3 Lite

OnePlus Nord N30

一加 Nord 2T

OnePlus Nord CE 2 Lite

OnePlus 尚未详细说明何时开始稳定版本,但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的话,测试版计划应该会持续不到三个月。因此,我们可能会在 2023 年底推出稳定的 OxygenOS 14。一旦 OnePlus 分享有关稳定版本的更多信息,我就会更新这篇文章,但您现在需要知道的是 Beta 版本是迫在眉睫。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