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RED iQ任命Harry Blanchard为董事总经理兼数据和分析主管

2023-09-15 15:41:53 房产
导读 增长最快的商业房地产 (CRE) 数据、分析和估值工具提供商 CRED iQ 很高兴地宣布 Harry Blanchard 已加入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兼...

增长最快的商业房地产 (CRE) 数据、分析和估值工具提供商 CRED iQ 很高兴地宣布 Harry Blanchard 已加入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兼数据与分析主管。

Harry 带着无可挑剔的领导力和卓越的执行力来到 CRED iQ。他独特的经验涵盖买方、卖方、监管、合规和银行业务。Harry 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在穆迪、大都会人寿和富国银行担任领导职务,并且对商业房地产财务数据和分析拥有丰富的知识。

在此处了解有关 CRED iQ 数据和产品的更多信息

“我们很高兴欢迎 Harry 加入 CRED iQ 领导团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Haas说道。“哈里的多方面经验和领导技能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我很高兴看到他帮助塑造我们的业务。”

“我很高兴成为 CRED iQ 团队的一员! ” Harry Blanchard说道,“CRED iQ 的平台恰好提供了 CRE 专业人士最需要的东西:精确的数据、多视角的高效体验以及强大的估值和风险工具。我很高兴能为这个非凡的平台做出贡献,并帮助 CRED iQ 成为所有 CRE 专业人士的必备工具。”

CRED iQ 首席商务官Chris Aronson指出:“Harry 懂得如何为客户服务,然后将这些见解提炼到产品战略中。” “据我亲身了解,他也是一位出色的队友。我很高兴他加入 CRED iQ 大家庭。”

Harry 将在 CRED iQ 将于秋季开业的纽约市办事处开展业务,加入曼哈顿不断壮大的领导团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