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支持高中房地产职业探索计划的多年财务承诺

2023-09-12 15:21:58 房产
导读 Grosvenor 是一家在北美拥有 70 年业绩记录的私营国际房地产所有者和开发商,已向养老金房地产协会 (PREA) 的项目捐赠25 万美元,旨...

Grosvenor 是一家在北美拥有 70 年业绩记录的私营国际房地产所有者和开发商,已向养老金房地产协会 (PREA) 的项目捐赠25 万美元,旨在为多元化、经济困难的高中生从事商业房地产职业。该捐款由威斯敏斯特基金会资助,该基金会代表威斯敏斯特公爵和格罗夫纳企业的慈善活动。资金将在五年内分配给 PREA 基金会,以支持两个项目,重点是为学生提供在行业内寻求机会的途径。

REEX JumpStart 商业房地产学者 计划旨在向有色人种学生介绍商业房地产职业的潜力。在为期两周的实习期间,学生将了解创业和企业创业基础知识、通过实地考察和案例研究进行体验式学习以及参加大学团队竞赛。还包括与大学教师、招生官员和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建立联系的机会。该计划向高中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开放。

城市联盟物业管理途径与格罗夫纳等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年轻人在房地产行业内从事向上流动的生活工资职业。通过为年轻人提供克服阻碍平等获得经济机会的系统性障碍的工具,Pathway 高中实习计划正在为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年轻人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格罗夫纳的捐款将平均分配给这两个项目。REEX 计划的大学合作伙伴包括哈佛大学、霍华德大学、迈阿密大学、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罗斯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格罗夫纳北美城市房地产业务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奥康奈尔 (Steve O'Connell)表示:“PREA 基金会的努力就是为年轻人敞开大门并提供成长的机会阶梯。 ”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支持这些有影响力、完善的项目,为我们的行业带来聪明的年轻人才。”

PREA 基金会执行董事伊万·巴伦 (Ivan Barron)博士表示: “很明显,格罗夫纳的领导层认真对待推进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诺。我们为这种伙伴关系感到自豪,因为它可以帮助增加商业房地产行业中代表性不足的年轻人的职业机会。”

格罗夫纳的长期承诺还包括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IBPOC 学生颁发格罗夫纳奖。五年内,每年向原住民、因纽特人、梅蒂斯人、黑人或有色人种的房地产学生提供三项 15,000 美元的奖项。在旧金山,该组织继续与青年发展学校全明星计划建立的关系,为来自服务欠缺地区的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在华盛顿特区,该公司与 Project Destined 合作,帮助来自贫困地区的学生资源丰富的社区学习并繁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