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下一波可持续发展浪潮

2023-09-08 16:10:36 房产
导读 当今企业正在出现一种新的可持续发展期望范式。不断发展的企业责任标准给酒店业领导者带来了挑战,但也打开了新的机会之门,以应对不断变化...

当今企业正在出现一种新的可持续发展期望范式。不断发展的企业责任标准给酒店业领导者带来了挑战,但也打开了新的机会之门,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投资者机会。简而言之,可持续发展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和复杂。

S3.0: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

在过去的四十年中,我们见证了可持续发展运动的两个不同篇章。第一阶段“可持续发展 1.0”出现在 20 世纪 80 年代,当时环保运动进入了商业领域。这一阶段主要侧重于基础环境工作,例如减少废物、回收利用以及初始多样性和包容性计划。

二十年后,ESG 的出现推动了可持续发展 2.0 的发展,为公司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期望,并要求他们展示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积极影响的管理能力。如今,ESG 投资已迅速增长至管理投资总额的 25% 以上。

今天,我们即将迎来第三个进化篇章;可持续发展3.0。这一最新阶段是由三个主要心理趋势的融合所创造的新期望范式所驱动的:

积极影响:五年前“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不再被认为“足够好”。可持续发展 1.0 和 2.0 阶段的目标是“不造成伤害”,而 3.0 则提高了标准,要求企业“行善”或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不仅仅是环境:迄今为止,大多数可持续发展工作都集中在“E”或 ESG 的环境部分。人们越来越需要企业通过健全的公司治理实践来推动环境领域以外的积极影响,包括社会、文化和个人利益。

扩大利益相关者视角:利益相关者的定义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内不断扩大。可持续发展 3.0 要求企业扩大利益相关者视角,将世界、投资者、他们进入的当地社区以及客人、员工和当地人的个人生活包括在内。每天触摸。这三种趋势的融合提高了企业对世界产生净积极影响的门槛。品牌很快就感受到了压力,需要超越善意的言辞,开始在 ESG 范围内展示可衡量的、有意义的结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