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Thompson Thrift开始在凤凰城半导体工厂附近进行混合用途开发建设

2023-09-12 15:21:58 房产
导读 Thompson Thrift是一家全国公认的全方位服务房地产公司,今天宣布开始建设主要基础设施改善项目以及靠近价值超过 200 亿美元的台积电 (...

Thompson Thrift是一家全国公认的全方位服务房地产公司,今天宣布开始建设主要基础设施改善项目以及靠近价值超过 200 亿美元的台积电 (TSMC) 位于菲尼克斯北部。

Thompson Thrift Commercial 管理合伙人阿什莉·博伊德 (Ashlee Boyd)表示:“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凤凰城北部地区的主要增长走廊沿线。” “我们认为,地理位置、强大的人口结构和高质量的建筑相结合已经产生了巨大的租赁兴趣,并将使其成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的杰出补充。”

该零售中心将利用 Thompson Thrift 去年收购的 30 英亩土地中的 6 英亩,紧邻 Dove Valley 西南角的 17 号州际公路和新批准的 29 大道交叉口。Oregano's,一家当地家庭经营的餐厅;Twisted Sugar,一家美味饼干店;Over Easy 是一家早餐和早午餐餐厅,而 Foothills Grille 则是 Pinnacle Grill 运营商推出的新概念餐厅,已经入驻该网站。

此外,Heartland Dental、Yoga Six、BFT 健身工作室、The Bar 和一家美甲水疗中心也已签约在该中心开业。该公司正在与多个国家、地区和当地零售商就开发项目内剩余的商店空间进行谈判。该公司预计首批租户将于 2024 年初夏开业。

该公司还计划在零售中心附近占地约 8.5 英亩的土地上开发 224 套豪华公寓。这片 30 英亩地块的其余部分将保留为未开发空间,属于 Skunk Creek Wash 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该保护区将设有行人设施以及从 Dove Valley 以南到索诺兰沙漠大道 (Sonoran Desert Parkway) 的跑道。Thompson Thrift 的设计规划包括与保护区步道的无缝行人连接,以及排球场、庭院游戏绿地和华美达等配套社区设施。

菲尼克斯是第五大城市,由于台积电、运通、USAA、Discover 和霍尼韦尔等大公司扩大了在市场的影响力,菲尼克斯近年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Thompson Thrift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专注于中西部、东南部和西南部的商业和多户住宅开发。自 30 多年前成立以来,Thompson Thrift 已在 21 个州投资超过40 亿美元用于房地产开发。公司及其领导者经常获得地区和国家组织授予的荣誉和奖项,这反映了公司对在社区和工作场所创造卓越环境的持续承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