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etScreening入选2023年Inc5000家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

2023-09-13 15:51:07 房产
导读 PetScreening向业主和管理者免费提供租赁住房行业首个领先的宠物政策管理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入选2023 年 Inc. 5000 强榜单是发展最...

PetScreening向业主和管理者免费提供租赁住房行业首个领先的宠物政策管理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入选2023 年 Inc. 5000 强榜单是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最负盛名的排名。这标志着该公司连续第二年上榜。

PetScreening 在该榜单中排名第 485 位,该榜单根据 2019 年至 2022 年的收入增长率对公司进行排名。在此期间,PetScreening 的收入增长了 1,205%。

PetScreenin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布拉德福德 (John Bradford)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和兴奋能够连续第二年进入 Inc. 5000 强名单,同时仍保持在所有上榜公司的前 10% 之列。” “自成立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在非常努力和出色地工作,以创建满足租赁房屋业主和运营商需求的解决方案。他们从未停止努力改进我们的产品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因此我们不断成长”。

通过 PetScreening 平台,租赁申请人输入有关宠物的信息,平台会权衡各种与宠物相关的因素,包括社区对品种、体重和年龄的具体限制。这为业主提供了一个简化的流程来全面评估特定宠物和想要住在出租物业的宠物主人所带来的风险。对个人宠物进行评估可以极大地帮助正在考虑放弃标准限制、转而采用当今居民青睐的更具前瞻性的政策的房产。PetScreening 还聘请专家团队高效、彻底地审查物业团队对辅助动物的合理住宿要求。

PetScreening 首席运营官David Stunja表示:“我们连续两年入选 Inc. 5000 强,这一事实表明我们的解决方案在租赁住房领域产生了多么强大的共鸣。” “展望未来,我们对创新的承诺以及与房主和经营者携手合作管理他们的宠物和援助动物种群的承诺将为我们在未来的显着增长做好准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