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线购房Pioneer Century Complete扩展到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市场

2023-09-14 15:43:09 房产
导读 Century Communities, Inc. — 全美十大住宅建筑商、在线房屋销售行业领导者,也是《新闻周刊》2023 年美国最值得信赖公司名单中排名...

Century Communities, Inc. — 全美十大住宅建筑商、在线房屋销售行业领导者,也是《新闻周刊》2023 年美国最值得信赖公司名单中排名最高的住宅建筑商 —据透露,其 Century Complete 品牌的新房现已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备受追捧的三个社区出售:Marion Oaks(奥卡拉)、Silver Springs Shores(银泉海岸)和Diamond Ridge( Belleview)。这三个社区总共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地区带来了 57 个住宅区,该地区以其经济实惠和丰富的户外休闲活动而闻名。更多社区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

Century Complete 在奥卡拉地区拥有一系列多功能的单户住宅平面图,旨在补充佛罗里达州积极的生活方式,并可通过该公司业界首创的在线购房流程方便地购买。购房者可以快速前往热门目的地,如历史悠久的奥卡拉市中心和银泉州立公园。此外,该地区地处中心位置,驱车两小时即可轻松抵达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沿岸海滩。

Greg Huff表示:“难怪人们纷纷涌向奥卡拉地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一流的在线购房体验为购房者和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优质、实惠的新房选择。”世纪完成社社长。“目前 Marion Oaks、Silver Springs Shores 和Diamond Ridge提供了多种平面图,购房者有很多机会探索最适合他们生活方式和需求的方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