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Green Street与Snowflake合作提供无缝商业房地产数据传输

2023-09-12 15:21:57 房产
导读 Green Street 是可操作的商业房地产情报和分析的杰出提供商,已与 Snowflake 合作,利用其数据云提供实时的和泛美房地产数据。以易于获...

Green Street 是可操作的商业房地产情报和分析的杰出提供商,已与 Snowflake 合作,利用其数据云提供实时的和泛美房地产数据。以易于获取的格式提供欧洲商业房地产情报。

Green Street首席产品官John Guilfoy表示:“Green Street 致力于以各种形式为公共和私人房地产市场提供无缝连接的商业房地产数据、分析、研究和新闻。” “此次合作为客户提供了另一种方法来轻松提取广泛的时间序列数据和预测分析(例如资本化率、市场评级和预测),并将它们无缝集成到自己的公司模型、内部系统和日常工作流程中。我们很高兴与 Snowflake 合作开发这种新的数据传输方法。”

Snowflake 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

实时更新:新数据和分析会在 Snowflake 中自动更新。

集成: 市场参与者可以连接到其公司的首选集成,包括 BI/仪表板工具、内部数据库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