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Yardi Matrix报告称学生住房预售量接近历史新高

2023-09-13 15:51:07 房产
导读 根据 Yardi® Matrix 的 8 月份全国学生住房报告,随着 2023 年秋季学年的临近,学生住房行业继续表现优异。关于全国学生住房绩...

根据 Yardi® Matrix 的 8 月份全国学生住房报告,随着 2023 年秋季学年的临近,学生住房行业继续表现优异。关于全国学生住房绩效的报告,以及对预租和租金率的深入了解,现在每月提供一次。

截至 7 月,Yardi 200 大学的 90.1% 的床位已为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预订,比上个月增加 4.6%,与去年基本持平。

7 月份的预租接近历史新高,整个租赁季的租金同比增长也领先于去年。该行业有能力应对经济挑战,2023-2024 学年的入住率和租金增长稳定,且需求反周期。

报告指出,“预售量近期已较租赁季初期的快速增长有所放缓。环比租金增长也有所放缓。” 尽管有所下降,秋季入住率预计将与去年持平,约为 96%,而租金同比增长仍高达 7.1%,令人印象深刻。

强劲的基本面继续推动发展,Yardi Matrix 预计 2023 年秋季,Yardi 200 所大学将交付约 40,000 个新床位,而去年秋季交付的床位为 27,000 个。强劲的预租和租金增长表明大部分供应已经被吸收。

学生住房数据集包括全国2000多所大学和学院,其中包括所有主要大学会议中排名前200的投资级大学。它被称为“Yardi 200”,包括所有 Power 5 会议以及卡内基 R1 和 R2 大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