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First Home Mortgage庆祝里程碑式的成就

2023-09-11 17:00:05 房产
导读 First Home Mortgage 很高兴地宣布 First Home 梦想计划取得了重大成就。这项非凡的赠款计划已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已发放超过150,...

First Home Mortgage 很高兴地宣布 First Home 梦想计划取得了重大成就。这项非凡的赠款计划已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已发放超过150,000 美元的赠款,帮助有抱负的房主将拥有房屋的梦想变为现实。

“首次置业梦想计划”旨在弥合拥有住房的梦想与其实现之间的差距。通过慷慨的赠款提供首付援助,First Home Mortgage 致力于让个人和家庭更容易获得和实现住房所有权。

First Home Mortgage 销售总监高级副总裁马特·纳达尔 (Matt Nada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通过 First Home's Dream 计划提供的超过150,000 美元的赠款证明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拥有住房的梦想。” “通过该计划分配的每一美元都代表着将拥有房屋的愿望变为现实又近了一步。”

作为这一成就的一部分,First Home Mortgage 重申致力于促进社区内的积极变革,并赋予个人权力,为家庭的未来奠定稳定的基础。First Home 的梦想计划不仅仅是经济援助;这是为了实现梦想并建设更强大的社区,一次一个家。

First Home Mortgage 继续引领提供创新和包容性抵押贷款解决方案,优先考虑个人和家庭的愿望。通过 First Home 的梦想计划,First Home Mortgage 正在将梦想转化为钥匙,打开通往更光明未来的大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