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MAX与CCIM研究所建立新关系为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支持

2023-09-11 17:00:04 房产
导读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经纪服务特许经营商之一 RE/MAX, LLC 宣布与商业房地产教育的首要提供商 CCIM 学院建立突破性的合作关系。这项合作在...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经纪服务特许经营商之一 RE/MAX, LLC 宣布与商业房地产教育的首要提供商 CCIM 学院建立突破性的合作关系。这项合作在 2023 年 RE/MAX 经纪人业主大会上公布,为有兴趣扩展专业知识的商业经纪人和住宅经纪人开辟了增长和成功的新可能性。

RE/MAX ®附属机构现在可以通过RE/MAX University ®和CCIM 平台以折扣价获取全面的教育资源。课程范围从初学者经纪人的基础知识到经验丰富的经纪人的高级主题。

RE/MAX 提供各种各样的教育机会,使代理商能够扩展知识并保持领先地位。

RE/MAX全球和商业高级副总裁Shawna Gilbert表示:“在 RE/MAX,我们支持我们附属公司的成长和发展,与 CCIM 的这种关系证明了我们的奉献精神。” “我们认识到对商业房地产专业知识的需求不断增长,通过这一联盟,我们为我们的代理商和经纪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宝贵教育和资源。”

通过将 CCIM 学院的课程集成到 RE/MAX 大学,学习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时间方便地参与课程。经纪人/业主可以跟踪其代理人的进展,在其办公室内培养持续学习和发展的文化。

除了 CCIM 学院将提供的新教育之外,对商业房地产感兴趣的房地产专业人士还可以参加 6 月 10 日至 12 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举行的 2024 年 RE/MAX 全球商业研讨会。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为代理商提供了商业领域领导者的见解和充足的交流机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