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Harbour Group International出售波士顿多户住宅组合

2023-09-15 15:41:53 房产
导读 一家私营国际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 Harbour Group International, LLC(HGI)今天宣布出售由 6 项多户型资产和 1,722 套公寓组成的投...

一家私营国际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 Harbour Group International, LLC(“HGI”)今天宣布出售由 6 项多户型资产和 1,722 套公寓组成的投资组合。大波士顿地区。HGI 于 2019 年以3.84 亿美元收购了该投资组合,并制定了一项1,360 万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以翻新内部单元、升级物业设施、解决未完成的延期维护项目并增强整体外观吸引力。纽马克在此次处置中代表 HGI。

HGI 董事总经理Lane Shea表示:“波士顿投资组合的出售体现了 HGI 有能力在不同的市场条件下识别战略机会,剥离高质量的稳定资产。” “利用我们的多户型市场专业知识,我们能够快速实现为投资组合中的每项资产制定的定制业务计划,并在经济逆风持续存在的情况下实现我们的投资目标。”

投资组合中的房产包括:

马萨诸塞州什鲁斯伯里海恩斯农场的下议院。

马萨诸塞州比尔里卡的米德尔塞克斯十字路口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的梅多斯。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的马尔伯勒高地。

Stone Ends位于马萨诸塞州斯托顿。

马萨诸塞州马什菲尔德的马什菲尔德村。

所有六处房产均位于波士顿郊区,周围环绕着大型就业中心,以技术、生物医学、制造和金融服务行业的主要公司为基础。这些物业紧邻主要高速公路和 MBTA 火车站,可直达波士顿市中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