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此次收购为HGI德克萨斯州多户住宅投资组合增添了336个单元

2023-09-12 15:21:57 房产
导读 国际私营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 Harbour Group International, LLC(HGI)今天宣布收购拥有 336 套单元的豪华多户住宅 The Warner德克...

国际私营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 Harbour Group International, LLC(“HGI”)今天宣布收购拥有 336 套单元的豪华多户住宅 The Warner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社区,北奥斯汀郊区。此次收购标志着 HGI 重新进入奥斯汀市场,并扩大了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多户住宅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由 8,647 套公寓单元组成。

截至2023 年 7 月,该物业的出租率为 98%,这表明奥斯汀市场的强劲表现和对高品质公寓住房的需求,奥斯汀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也是美国第十大城市1。

HGI 多户型首席投资官Yisroel Berg表示:“奥斯汀近年来一直是 HGI 的优先市场,因为该市强大的商业环境支持了健康的长期多户型供需基本面。” “作为德克萨斯州主要市场的活跃信贷投资者,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投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期待继续利用我们本地和全国运营平台的广度和投资能力,以满足对高质量信贷的持续需求。该地区的住房。”

Warner 是一个新建的豪华多户社区,提供一流的单元内便利设施,包括不锈钢电器、步入式衣柜、智能家居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智能恒温器。社区设施包括 24 小时健身中心、度假村式游泳池和室外厨房、住宅休息室、狗公园以及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两层停车场。纽马克的巴顿·琼斯促成了这笔交易。

The Warner 毗邻德克萨斯州 45 号州际公路和 35 号州际公路,居民可轻松前往主要社区和就业中心。该社区位置便利,靠近该地区领先的科技公司和就业机会,包括戴尔公司总部、苹果公司扩建的奥斯汀园区以及计划于 2024 年竣工的三星半导体制造工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