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Zebra Pen宣布全国歌曲创作抽奖活动庆祝自我表达之路

2024-03-28 09:46:07 娱乐
导读 书写工具领域的全球霸主 Zebra Pen Corporation 很高兴推出其最新举措,旨在颂扬创造力和自我表达之路,该举措专为全球歌曲作者设计国...

书写工具领域的全球霸主 Zebra Pen Corporation 很高兴推出其最新举措,旨在颂扬创造力和自我表达之路,该举措专为全球歌曲作者设计国家!本着他们对赋予声音和捕捉个人和专业生活瞬间的共同热情,Zebra Pen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抒情艺术家有机会获得 5,000 美元的现金奖励,以支持他们的创意之旅。

Zebra Pen 邀请词曲作者通过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文字来参与赠品活动。发布的内容将作为参赛作品,为参与者提供赢得现金奖励的机会。此次抽奖活动强调了 Zebra Pen 对歌曲创作社区的承诺,旨在激发对创作道路的探索。

“在 Zebra,我们热衷于培育创造力和自我表达的网络,” Zebra Pen Corporation 营销总监Ken Newman说道。 “这次抽奖活动是我们支持和庆祝艺术家和作家的旅程的方式。我们希望 Zebra Pen 成为提高他们声音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世界上留下持久的印记。”

从4 月 9 日星期二国际歌曲作者日开始,参与者将有 30 天的时间提交自己的原创歌词参加抽奖活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