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凯伦吉兰想要更多戏剧性的角色

2024-03-18 15:52:20 房产
导读 这位 36 岁的女演员因出演《神秘博士》和《银河护卫队》而闻名,她与罗素·克劳一起主演了心理犯罪剧《睡狗》,她也热衷于扮演类似的角色...

这位 36 岁的女演员因出演《神秘博士》和《银河护卫队》而闻名,她与罗素·克劳一起主演了心理犯罪剧《睡狗》,她也热衷于扮演类似的角色。

她告诉《好莱坞报道》:“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在寻找什么特别的东西,但我确实想多涉足戏剧领域,因为我已经拍了一些喜剧,并且流派的东西。所以我想稍微锻炼一下这种[戏剧性的]肌肉,但我的思想很开放。这只是发生了,我总是认为我应该做某事的一个明确信号是当我阅读它并且我开始大声朗读这些台词只是因为它很有趣。所以这不是为了任何人的利益,而是为了我自己,那时我就会想,“好吧,如果我现在做这件事很开心,我可能应该去做这是为了一份工作。”

凯伦饰演研究员兼蛇蝎美人劳拉·贝恩,凯伦称她“非常有表演能力”。

她说:“我对这个角色的解读可能与其他人的解读不一致,但我喜欢她的表演能力。也许她研究了她认为有知识分子的人,并且真正喜欢古典音乐和她所认为的复杂事物。可以在晚宴上谈论。所以我觉得看一些她可能想效仿的人的 YouTube 视频,然后做一点做作,对我来说会很有趣。这不是印象,但更像是这种感觉她看起来并不完全真诚。那里发生的事情让人感觉有点表演。”

然而,凯伦也热衷于制作另一部《勇敢者游戏》电影。

当被问及该系列是否有任何更新时,她说:“我不知道。我确信争论每个人的日程安排是很棘手的,但除了我们将要做的事实之外,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这件事的消息。” “在某个时候,我们都对此充满热情。我们都喜欢制作这些电影,这只是时间问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