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在补时三分钟内再进两球确保战胜阿斯顿维拉

2024-03-11 14:54:28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队在维拉公园球场以4-0大胜阿斯顿维拉,在争夺前四的比赛中大获全胜。热刺落后第四名维拉 5 分,但还少赛一场,要想保住欧冠...

托特纳姆热刺队在维拉公园球场以4-0大胜阿斯顿维拉,在争夺前四的比赛中大获全胜。

热刺落后第四名维拉 5 分,但还少赛一场,要想保住欧冠资格,就必须取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应运而生。

上半场令人沮丧,但下半场他们表现得更加专注。

詹姆斯·麦迪森在第 50 分钟首开纪录,布伦南·约翰逊紧随其后,仅三分钟后,热刺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

阿斯顿维拉队的希望破灭了,队长约翰·麦克金因鲁莽地挑战乌多吉而被红牌罚下,球队阵容减少到 10 人。

热刺凭借人员优势,掌控了比赛。补时阶段,他们连进两球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孙兴慜展现了他冷静的射门能力,将库卢塞夫克斯的传球转化为精彩的第一次射门入网。

3分钟后,孙兴慜变身为组织者,他传球给蒂莫·维尔纳,蒂莫·维尔纳的射门越过门将,首次完成精彩射门。

这场胜利将两家具乐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如果热刺赢下手中的比赛,他们将领先维拉获得第四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