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尤尔根克洛普揭示了穆罕默德萨拉赫为何没有在曼城比赛中首发

2024-03-11 14:54:28 体育
导读 利物浦主帅透露了为什么他在周日对阵曼城的激烈冲突中没有让穆罕默德·萨拉赫首发。这场比赛可能决定今年的英超冠军争夺战,三冠王将前往安...

利物浦主帅透露了为什么他在周日对阵曼城的激烈冲突中没有让穆罕默德·萨拉赫首发。

这场比赛可能决定今年的英超冠军争夺战,三冠王将前往安菲尔德,寻求 14 年来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瓜迪奥拉的球队随着受伤球员的回归似乎刚刚进入状态,但尤尔根·克洛普却缺少几名一线队球员。

排在榜首的是萨拉赫,他本周早些时候刚刚恢复全队训练,并且只在周日的比赛中担任替补。

这位德国主帅在开球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他不想在伤愈归来后这么快就让这位埃及边锋冒险。

“我们甚至没有想到他会首发。” 他通过镜子说道。

“人生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的,上次莫回来的有点早,运气不好,受到了一点挫折。”

不幸的是,萨拉赫并不是唯一一个没有首发的大牌球员,易卜拉希马·科纳特、迪奥戈·若塔和阿利森·贝克尔等人甚至没有进入球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