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指定切尔西今年夏天将加强位置22岁的球员可能会离开蓝军

2024-03-14 14:38:17 体育
导读 今年夏天对于切尔西的未来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夏天,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已经知道他在下赛季之前想要一名左后卫。据法布里奇奥·罗马诺透露,切...

今年夏天对于切尔西的未来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夏天,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已经知道他在下赛季之前想要一名左后卫。

据法布里奇奥·罗马诺透露,切尔西正在关注左后卫的转会市场,蓝军预计伊恩·马特森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

这位22岁的球员目前被租借到多特蒙德队,鉴于他迄今为止在德甲俱乐部的最佳表现,他们很可能将他永久转会。

这将为切尔西带来一些现金来购买自己的左后卫,但根据罗马诺的说法,他们将不得不与英超竞争对手 曼联争夺该位置的球星。

当所有人都恢复健康时,本·奇尔韦尔很可能成为切尔西的首发左后卫,但这位英国人本赛季表现不佳。

列维·科尔威尔是波切蒂诺在本赛季使用的另一个选择,因为这位天生的中后卫可以帮助他的球队在防守上更加稳固。

马克·库库雷拉(Marc Cucurella)也可以扮演这个角色,但就像马特森一样,西班牙人预计将在今年夏天被出售。

目前还不确定波切蒂诺会选择谁来填补球队中的左后卫位置,但明智的选择是给马特森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这名后卫在租借到多特蒙德期间到目前为止看起来非常令人兴奋,在迄今为止的 10 场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这位荷兰球星上赛季在伯恩利也表现出色,那么为什么他不能在未来几年成为切尔西的重要球员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