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将挑战利物浦争夺葡萄牙球星

2024-03-11 14:54:28 体育
导读 据报道,三冠王正在考虑引进狼队的佩德罗·内托,但必须抵制英超对手利物浦的兴趣。两队将于周日在安菲尔德交锋,这无疑将影响今年的冠军争...

据报道,三冠王正在考虑引进狼队的佩德罗·内托,但必须抵制英超对手利物浦的兴趣。

两队将于周日在安菲尔德交锋,这无疑将影响今年的冠军争夺战。

但今年夏天他们可能还必须在场外进行战斗,据报道曼城正在考虑引进葡萄牙边锋内托。

据《电讯报》报道,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英超冠军球队正在密切关注他。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内托已经送出令人难以置信的 9 次助攻,但受到一系列伤病的困扰。

这位边锋最近才从场边复出,在周六与富勒姆的比赛中,他在中场休息前一瘸一拐地下场,似乎又是腿筋受伤。

尽管菲尔·福登和贝尔纳多·席尔瓦都在右翼出战,但瓜迪奥拉并没有用一名不折不扣的左脚边锋完全取代里亚·马赫雷斯。

据报道,利物浦也很感兴趣,因为沙特阿拉伯对穆罕默德·萨拉赫的兴趣可能会在夏天重新出现。

但他的伤病记录可能让双方都担心,因为他今年联赛只首发了18场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