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球星四年来首次入选国家队阵容

2024-03-14 14:38:16 体育
导读 利物浦球星乔·戈麦斯将被加雷斯·索斯盖特提名为三狮军团即将举行的友谊赛的英格兰队大名单。英格兰队将在三月底对阵巴西队和比利时队,这...

利物浦球星乔·戈麦斯将被加雷斯·索斯盖特提名为三狮军团即将举行的友谊赛的英格兰队大名单。

英格兰队将在三月底对阵巴西队和比利时队,这将是苏特盖特在挑选参加今年夏天在德国举行的欧洲杯的阵容之前最后一次看到他的球员们一起比赛的机会。

这位英格兰教练将于周四任命他的阵容,据天空体育报道,这位 53 岁的教练四年来首次将利物浦队的乔·戈麦斯纳入其中。

这名后卫将有机会向三狮军团主帅表明他应该登上飞往德国的飞机,并且这位26岁的球员应该得到很多上场时间,因为索斯盖特目前有12名球员受伤。

戈麦斯应该已经成为索斯盖特 2024 年欧洲杯阵容中的必然选择,因为这位利物浦球星是尤尔根·克洛普本赛季最好的球员之一。

由于这位德国教练本赛季不得不应对大量伤病,戈麦斯挺身而出,为他的主教练踢了四个不同的位置。这名后卫表现出色,完全值得被征召参加三月份的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