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罗马诺声称身价2000万英镑的纽卡斯尔球员可能会离开俱乐部

2024-03-07 14:52:10 体育
导读 转会新闻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对纽卡斯尔联队前锋卡勒姆·威尔逊的未来提出了一些可能的怀疑。马德里竞技探索了租借威尔逊的选择,但现在...

转会新闻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对纽卡斯尔联队前锋卡勒姆·威尔逊的未来提出了一些可能的怀疑。

马德里竞技探索了租借威尔逊的选择,但现在看来他们的兴趣已经冷却,这位英格兰国脚可能不得不寻找其他潜在的目的地。

纽卡斯尔经历了一段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有人建议俱乐部可能不得不出售球员,以便在财务公平竞赛法规方面保持立场。

在谈到威尔逊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未来时,罗马诺告诉CaughtOffside:“在一月份涉及马德里竞技的传奇故事之后,卡勒姆·威尔逊在纽卡斯尔的处境似乎也有些不确定。尽管如此,马德里竞技目前尚未与威尔逊或纽卡斯尔联系。”

他补充道:“他们最后一次接触是在一月初,纽卡斯尔明确拒绝了。所以我不确定他们会回来,马德里竞技只认为这是一次租借六个月的机会。”

纽卡斯尔球迷对此会有复杂的感受,但他们也许正处于应该考虑升级威尔逊的阶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