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布里斯班酋长队在惊悚片中击败红军

2024-03-13 14:43:35 体育
导读 酋长队在布里斯班以 25-19 输给红军,这是本赛季超级太平洋橄榄球赛的首场失利。昆士兰队在最后时刻进行了一些英勇的防守,阻止怀卡托队...

酋长队在布里斯班以 25-19 输给红军,这是本赛季超级太平洋橄榄球赛的首场失利。

昆士兰队在最后时刻进行了一些英勇的防守,阻止怀卡托队在最后时刻取得胜利。

尽管酋长队在防线上停留了三分钟,但仍无法赢得比赛的胜利。

撇开上周金点输给飓风队的心碎不谈,红军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并拥有 2-1 的获胜战绩。

昆士兰替补前五名哈里·麦克劳克林-菲利普斯证明了红军的出色表现,在酋长队对防线进行了 23 个阶段的进攻时,他在最后时刻受到了处罚。

半场结束时,红军凭借弗雷泽·麦克雷特和马特·费斯勒的尝试以15-11领先。

然而,酋长队反弹并最终取得领先,只有约什·弗洛克(Josh Flook)帮助主队重新领先。

尽管明星组织者汤姆·莱纳缺席,红军还是拿下了比赛的制胜分,后者在第53分钟时被一记残酷的射中肋骨的射门迫使他离场。

八分之五的莱纳在因肩部不适被送往医生手中后几秒钟就被酋长队的侧翼萨米佩尼·弗诺(Samipeni Finau)碾压。

红军的防守强度毋庸置疑,在上半场后半段的两场比赛中都幸存下来,只丢了一个点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