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战平曼城追平领头羊阿森纳

2024-03-13 14:43:32 体育
导读 亚历克西斯·麦克·阿利斯特下半场主罚点球,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 1-1 的比分险胜曼城,最终帮助阿森纳抢回积分榜榜首。利物浦排名第二,...

亚历克西斯·麦克·阿利斯特下半场主罚点球,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 1-1 的比分险胜曼城,最终帮助阿森纳抢回积分榜榜首。

利物浦排名第二,但与枪手同积 64 分,三人冠军争夺战还剩 10 场比赛。霍德斯城在各项赛事中 21 场不败,以 63 场不败排名第三。阿森纳周日以 2-1 战胜布伦特福德,登上榜首。

当约翰·斯通斯(John Stones)在第23分钟近距离攻入凯文·德布劳内(Kevin De Bruyne)的角球时,曼城似乎准备将九次前往安菲尔德圣火场的第二次胜利交给主教练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斯通斯在客队球迷面前跳上护栏,并挥舞双拳庆祝。

第 50 分钟,守门员达尔文·努涅斯在禁区内鲁莽挑衅,将达尔文·努涅斯踢飞,麦克·阿利斯特 (Mac Allister) 从点球点越过埃德森 (Ederson) 射门破门,现场欢呼声震耳欲聋。

受到进球的鼓舞,利物浦不断施压,并多次险些失球。曼城队的杰里米·多库在比赛进行中击中了门柱,双方不得不接受本赛季这两个巨头之间的第二场平局。

托特纳姆热刺队大胜阿斯顿维拉

托特纳姆热刺凭借下半场的四个进球以 4-0 击败 10 人的阿斯顿维拉,将与伯明翰对手的差距缩小到 2 分,争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

热刺今天开局就落后第四名的东道主五分,下半场一开始就梅开二度,詹姆斯·麦迪森在第 50 分钟抽射破门,三分钟后布伦南·约翰逊在维拉廉价丢球后攻入第二球。

当约翰·麦金在第 65 分钟因殴打热刺后卫德斯蒂尼·乌多吉而被直接出示红牌时,主队翻盘的任何机会几乎消失了。

在维拉陷入困境的情况下,热刺队长孙兴慜和替补球员蒂莫·维尔纳在伤停补时阶段双双进球,以4-0获胜,将积分提升到53分,落后维拉两分,伦敦球队还少赛一场。

西汉姆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2-2战平伯恩利

西汉姆联队的丹尼·英斯在伦敦体育场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补时阶段扳平比分,阻止了他的老东家2024年首场英超胜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