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辛纳在澳网击败德约科维奇锁定决赛席位

2024-02-03 10:30:38 体育
导读 周五,扬尼克·辛纳在墨尔本公园举行的澳网半决赛中爆冷击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打破了塞尔维亚人职业生涯不败的纪录。这位22岁的意大利选...

周五,扬尼克·辛纳在墨尔本公园举行的澳网半决赛中爆冷击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打破了塞尔维亚人职业生涯不败的纪录。

这位22岁的意大利选手在前两盘中各两次破掉德约科维奇的发球局,但在周五以6-1、6-2、6-7(6)、6-3获胜的第三盘中错失赛点这使他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

“场上电视采访,”辛纳说。 “去年我在温网半决赛中失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这都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

周日,他将与三号种子丹尼尔·梅德韦杰夫或六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争夺冠军。

德约科维奇想要创纪录地获得第 11 个澳大利亚冠军和第 25 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还需要等待。

自2018年以来,他在墨尔本公园球场没有输过一场比赛,并且在本赛季的首场大满贯赛中取得了33连胜。德约科维奇之前每次在澳大利亚赢得四分之一决赛时,都会赢得硬地冠军。

辛纳在不到 1 1/4 小时的时间内拿下前两盘,为比赛带来了惊人的开局。

但德约科维奇提高了发球率,减少了非受迫性失误,并在第三局加大了对辛纳的压力。

德约科维奇的发球局以5比5平,比赛中断,一名观众在看台上接受医疗救助。救护人员帮助男子走出后,德约科维奇保住发球局并在抢七局中以5-6挽救赛点。

德约科维奇连得三分将比赛逼入第四盘,但他的发球局立即再次遇到麻烦。

第四局第二局他连续顶住三个破发点以15-40落后,但辛纳在第四局取得决定性的发球局破发,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分以3-1领先。

德约科维奇球迷在比赛期间不断喊出“诺尔、诺尔、诺尔、诺尔”的口号,在罗德拉沃尔球馆周围回荡,为自己的冠军加油,营造出一种足球氛围。

这有助于提高两名球员的强度。

当辛纳为比赛发球时,主裁判三度要求观众保持安静。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