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收到了王牌球员的报价他们迫切希望出售但问题仍然存在

2024-01-24 16:34:16 体育
导读 距离一月转会窗口结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切尔西正不顾一切地试图卖掉他们现有的一名球员。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会知道,如果他无法卸下一两名...

距离一月转会窗口结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切尔西正不顾一切地试图卖掉他们现有的一名球员。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会知道,如果他无法卸下一两名球员,英超联赛的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将使他在新签约方面受到限制,因此确实需要快速签署业务。

2023/24赛季到目前为止,特雷沃·查洛巴还没有为阿根廷人出场一分钟。

伤病问题已经困扰了这位后卫的竞选,尽管人们相信他无论如何都从未成为波切蒂诺计划的一部分。

查洛巴相信自己已经拒绝了夏天转会到诺丁汉森林的机会,但他发现自己目前正处于足球无人区。

他可能希望达成的任何交易都还没有实现,但附近的邻居富勒姆很快就会为他提供一条离开斯坦福桥的路线,而且不需要他坚持下去。

据TeamTalk 报道,马尔科·席尔瓦希望这名球员能够长期替代托辛·阿达拉比奥约,然而这笔交易似乎并不容易。

农场主只想以租借购买的方式收购他,相信切尔西希望直接出售。

由于 Chalobah 是一个学院产品,从 FFP 的角度来看,获得的任何资金都将被视为利润 - 这显然对蓝军有价值。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