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市中心重建计划的重要里程碑

2024-03-26 14:25:17 生活
导读 项目团队和利益相关者齐聚利物浦新命名的Milliners Yard重建计划,纪念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计划位于利物浦市中心的前TJ Hughes商店所在...

项目团队和利益相关者齐聚利物浦新命名的“Milliners Yard”重建计划,纪念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该计划位于利物浦市中心的前TJ Hughes商店所在地,将有258套低碳公寓和一楼的零售/商业空间。在258套公寓中,有144套将有一间卧室,有99间将有两间和15个卧室。

Milliners Yard最近达到了“顶级”状态,这表示将最终的光束放在结构上。首席承包商Equans加入了Home Group和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以纪念这一场合,这标志着明年完成的3000万英镑再生计划的取得了重大进展。

该建筑物及其每个单元的使用方式也称为“休斯之家”,其每个单元将具有B. Milliners Yard的最低能量性能证书评级,适用于该市一些最大的主要工作人员组织的人。 。

利物浦皇家大学医院、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和利物浦大学等机构均位于该开发项目的步行范围内。

该计划是通过住房协会家庭集团和哥伦比亚螺纹投资(以前为BMO房地产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资助的。该合资企业导致了BMO英国住房基金,该基金旨在加快为主要工人的租金提供负担得起的房屋。

Equans 施工总监艾莉森·塞登 (Alyson Seddon) 表示:“很高兴同事、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齐聚一堂,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该项目是利物浦市中心正在进行的的关键,而昂克人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Home Group 开发总监 Kitson Keen 表示:“Flexible Rent 是一种可扩展的‘建租’产品,为各种收入的人们提供高质量的私人和折扣出租房屋组合。除了当地关键工作人员外,该基金还将满足从地方当局到投资者和中央政府等一系列其他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作为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创新方法,我们将无法建造我们需要的房屋。一个更大的专业管理的私人租赁部门将对提高标准产生积极影响。米尼林院的开发是我们期望在整个英国出现更多类似发展的第一个发展。”

Columbia Threadneedle 的 CT 英国住宅基金联合基金经理 Emma Gullifer 评论道:“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该基金第一个开发项目的建设中标志着这一重要里程碑。

“Milliners Yard 将成为利物浦市中心 Fabric 区的一个地标性项目,以当地可负担的租金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建租公寓。灵活租金的纳入,提供了市场租金和折扣市场租金单位的动态组合,创建了一个可以继续满足当地租赁社区需求的计划,同时为 Fabric 区的复兴做出贡献。”

英国土地与地产董事总经理西蒙·帕克 (Simon Parker) 评论道:“今天是该项目的一个里程碑时刻,让我们距离在 Fabric 区蓬勃发展的创意社区中心交付令人兴奋的新住宅又近了一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