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科林法瑞尔透露蝙蝠侠衍生剧细节

2024-03-25 14:08:17 娱乐
导读 科林·法雷尔详细介绍了粉丝对蝙蝠侠衍生剧《企鹅》的期待。这位演员将在即将推出的 HBO 系列中再次扮演奥斯瓦尔德·科波特(Oswald Cobb...

科林·法雷尔详细介绍了粉丝对蝙蝠侠衍生剧《企鹅》的期待。

这位演员将在即将推出的 HBO 系列中再次扮演奥斯瓦尔德·科波特(Oswald Cobblepot)(又名“企鹅”)的电影角色。

“它真的很黑而且很重,”他告诉MovieZine。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暴力。这是一个人获得他一直梦想的生活的过程,即某种权力或社会地位。”

47 岁的科林还透露,该剧将延续蝙蝠侠电影开始的故事。

“电影结尾卡迈恩·法尔科内的死让哥谭的真空得以填补,所以有各种各样的人争夺这种权力,”他说。 “这是奥斯瓦尔德试图克服非凡障碍登上顶峰的旅程。太黑了……(这)是一部非常扭曲的 8 小时电视节目。”

该剧的主演还包括克里斯汀·米利奥蒂、索菲亚·法尔科内和马克·斯特朗。该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