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REDMAGIC推出REDMAGIC 9 Pro升级版智能手机

2024-03-28 10:23:03 要闻
导读 游戏品牌REDMAGIC推出了最新旗舰设备REDMAGIC 9 Pro,永不退却的寒意。采用平背无摄像头凸起和升级的ICE 13冷却系统。REDMAGIC 9 Pro...

游戏品牌REDMAGIC推出了最新旗舰设备REDMAGIC 9 Pro,“永不退却的寒意”。采用平背无摄像头凸起和升级的ICE 13冷却系统。

REDMAGIC 9 Pro 提供三个版本:Sleet、Cyclone 和 Snowfall,是一款高性能智能手机,配备高达 16GB RAM 和高达 512GB 存储容量,使其能够处理多个任务和应用程序,而不会在不间断的游戏会话中出现延迟。 REDMAGIC 9 Pro配备了6500mAh双电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56小时,并具有80W快充功能,可在35分钟内实现充满电。它具有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可确保流畅的视觉效果,使其成为沉浸式游戏的理想选择。该设备还具有 520Hz 肩部触发器和可定制灯光。升级后的 ICE 13 冷却系统现在配备内置 22,000 rpm 风扇和可定制的 RGB 照明,可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保持设备凉爽。

令人惊叹的显示屏,采用京东方 Q9+ FHD+ 发光材料l

REDMAGIC 9 Pro 是一款 100% 纯平智能手机,拥有令人惊叹的 6.8 英寸 BOE Q9+ FHD+ 纯平屏幕,分辨率为 2480 x 1116 像素。屏幕明亮,峰值亮度为1600尼特,刷新率为120Hz,非常适合游戏和视频播放。它还具有 2000Hz 的即时触摸采样率和 960Hz 的整体触摸采样率,提供流畅、灵敏的触摸体验。屏幕具有 DCI-P3、100% 的宽色域,并由 Gorilla Glass 5 保护以确保耐用性。

这款旗舰设备背面设计时尚,握持舒适。 09 的设备背面还配备了定制灯,以增强其外观。经过认证,即使长时间使用,屏幕也不会伤眼。

获得 DTS:X Ultra Sound 认证的沉浸式音频体验

REDMAGIC 9 Pro拥有强大的音频系统,采用通过DTS:X Ultra认证的双扬声器,搭载额定值1115K*1115K的0815超级线性电机,产生沉浸式、高品质、高水平的音频输出。清晰度和细节听起来几乎栩栩如生。 l 两个 1115K 扬声器提供适合日常使用的沉浸式体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