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苏格兰的待客之道蓬勃发展

2023-09-22 17:02:31 房产
导读 尽管经营成本有所增加,但 2023 年迄今为止,苏格兰的酒店业热点地区仍表现强劲。能源价格飙升、薪资要求上涨、员工短缺以及食品和饮料成...

尽管经营成本有所增加,但 2023 年迄今为止,苏格兰的酒店业热点地区仍表现强劲。能源价格飙升、薪资要求上涨、员工短缺以及食品和饮料成本飙升,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

爱丁堡新城或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以及格拉斯哥繁华的商业城的酒吧、餐馆和酒店一片“热闹”,人们在后视镜中享受着新冠病毒的夏天。

随着经济复苏,国内外客户纷纷回归,市场一片繁荣。

因此,很明显,苏格兰市场正越来越多地受到寻求扩张的投资者和品牌的关注。

例如,房地产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 (Savills)最近的研究表明,2022 年是格拉斯哥五年来酒店开业最繁忙的一年。其支撑因素是该市新空间增长了 15%,其中 65% 的交易归因于独立企业家,他们希望在已有的项目上添加自己的新元素。

因此,现在是投资苏格兰新场馆或在边境以北的闪亮地点拓展业务的黄金时机。

然而,在那些有创业精神的人得意忘形之前,我总是告诉我的客户,要牢记一些关键点。

无论酒店服务的研究多么深入或多么独特,那些刚进入苏格兰市场的人都需要充分了解事实,以确保他们在雄心勃勃和兴奋之中顺利度过开幕之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