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施工管道预测工具被视为行业重要的规划工具

2023-09-21 16:27:14 房产
导读 整个建筑行业的企业都受益于免费使用的在线平台,该平台为他们提供有关未来公共部门建筑项目的重要信息。苏格兰期货信托基金于 2021 年 ...

整个建筑行业的企业都受益于免费使用的在线平台,该平台为他们提供有关未来公共部门建筑项目的重要信息。

苏格兰期货信托基金于 2021 年 7 月推出了基于网络的建筑管道预测工具,旨在让建筑行业更清楚地了解苏格兰各地未来交付的公共部门建筑项目。

预测工具现已进行了最新的半年更新,私营部门企业可以免费在线访问 48 个苏格兰公共机构提交的 1,700 多个未来基础设施项目的具体细节,价值超过 134 亿英镑。

通过提高未来施工工作量的透明度,预测工具旨在帮助企业规划未来,维持对技能的投资,同时与公共部门机构建立有意义的关系,迄今为止,已有 1,000 多家企业正在使用预测工具。

预测工具提供了截至 2028 年公共部门投资计划的长期观点,其中大部分预测支出发生在 2025 年之前。预测工具允许用户使用各种标准简单轻松地查看在线数据,包括选择的采购途径、采购机构、合同金额和部门。

建设项目的类型包括新建、翻新和维护,涉及道路、卫生、教育、住房以及文化和遗产等多个领域。

在 1,700 个项目中,54% 的价值低于 200 万英镑,这强调了建筑行业许多中小型企业存在的机会。

谈到预测工具,建筑实践 Holmes Miller 的 BIM 经理 Andrew Waring 表示:“我们一直将其用作市场情报流程的补充,以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针对即将推出的项目的客户。

“有时,当项目开始招标时,提供信息管理服务可能为时已晚,因此掌握有关即将进行的项目的一些信息使我们能够更早地开始与客户进行对话。它还可以帮助我们在业务规划时衡量公共部门管道的健康状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