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o Hostels发布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零排放

2023-09-21 16:27:13 房产
导读 欧洲领先的私人旅馆运营商a&o 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对其负责任运营的承诺进行了全面分析。这份长达 30 页的报告重点介绍了 a&o...

欧洲领先的私人旅馆运营商a&o 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对其负责任运营的承诺进行了全面分析。这份长达 30 页的报告重点介绍了 a&o 的关键战略可持续发展主题、当前和计划采取的措施、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以及新目标,即到 2025 年成为欧洲第一家净零连锁旅馆连锁店。

自2000年成立以来,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公司的核心部分,但到2023年,它已成为公司战略的核心部分。根据联合国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a&o 重点关注 17 项 ESG 目标中的 6 项,包括:气候保护措施、可持续消费和生产、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清洁水和卫生设施、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以及经济增长。

到2025年成为欧洲第一家净零连锁旅馆的关键目标将通过多项措施来实现。a&o 将优先考虑本地生产,每年减少 10% 的食品运输,并避免热带食品和海鲜。所有宿舍都将提高能源效率,所有房屋至少提高一个能源等级,并尽可能安装太阳能。除此之外,所有宿舍都将尽可能采用 100% 绿色能源。

a&o 已经采取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措施来减少目前每晚住宿的碳足迹。自 2015 年开始测量以来,柏林的夜间碳足迹已从约 2015 年减少了 56%。2023 年 5 月为 8.5 公斤至 3.7 公斤(每晚住宿)。

a&o 鼓励宾客只需花费 10 美分即可参与其可持续发展工作。直接预订的人可以借助合作伙伴 South Pole 旗下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Climate Click 自愿抵消住宿费用。预订时,他们会被问到“您想抵消行程吗?” 并可以选择捐赠,起价十美分。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为了体现其负责任的精神,a&o 将自动承担所有 a&o 俱乐部会员的住宿费用。

a&o Hostels 的 ESG/HR 项目经理 Arben Maliqi 表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了 a&o 愿意走多远:我们将 ESG 原则融入到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