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ishiSunak预计耗资700万英镑的诺萨勒顿新学校即将开工

2023-09-21 16:27:13 房产
导读 国会议员 Rishi Sunak 参加了诺萨勒顿一所耗资数百万英镑新建小学的特别奠基仪式。北约克郡里士满议员苏纳克先生参加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活...

国会议员 Rishi Sunak 参加了诺萨勒顿一所耗资数百万英镑新建小学的特别奠基仪式。

北约克郡里士满议员苏纳克先生参加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活动,这标志着阿尔弗图纳路工地的建设开始。

出席会议的还有北约克郡议会、戴尔斯学院信托基金和承包商 Hobson & Porter 的代表。

学院领导承诺这所学校将成为“卓越旗舰”,将由戴尔斯学院信托基金运营,校址位于诺萨勒顿北部,那里正在建设一个大型新住房开发项目。

经过竞争后,戴尔斯学院信托基金被选为学校的赞助商,吸引了多个信托基金的兴趣。

该信托基金宣布新的教育机构将被命名为 Oakbridge Church of England Primary School,并将于明年 9 月开始迎来第一批学生。

2024 年的开学日期确定了北约克郡部分地区的学校名额,预计该地区的住房增长将导致人口增加。将从 2024 年开始分阶段接待儿童,并在七年内扩大到全部儿童。

北约克郡议会负责教育、学习和技能的执行成员安娜贝尔·威尔金森议员 (Cllr Annabel Wilkin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里士满里什·苏纳克 (Rishi Sunak) 议员,并且很高兴新校址的工作已经开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