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树屋酒店在澳大利亚开设分店

2023-09-20 15:25:07 房产
导读 喜达屋资本集团旗下的 SH Hotels & Resorts 首次将其 Treehouse Hotels 品牌引入澳大利亚,并在阿德莱德签约。Treehouse Adelaide...

喜达屋资本集团旗下的 SH Hotels & Resorts 首次将其 Treehouse Hotels 品牌引入澳大利亚,并在阿德莱德签约。Treehouse Adelaide将于 2026 年开业,旨在将澳大利亚充满活力的沿海城市的创新精神和活力与生活方式品牌的怀旧和异想天开的精神结合起来。

本地连接

酒店将展示当地原创的艺术和手工艺品、舒适的空间、发现的物品、怀旧的曲调、手工制作的细节以及季节性和自然的创新美食。Treehouse 品牌的童年宁静精神旨在将当地人和客人与南澳大利亚的自然和文化景点联系起来。

除了 248 间客房和套房外,餐饮设施还包括全日餐厅、带户外座位的露台酒吧、大堂酒廊以及供应休闲美食和小吃的“后院”。该酒店将拥有超过 500 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活动空间,以及超过 230 平方米的健身和健康水疗及护理设施。

创意合作

该酒店将由 SH Hotels & Resorts 管理,该项目是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之间创造性合作的产物,其中包括阿德莱德经济发展局和 ICD Property,

阿德莱德树屋是集市广场办公、零售、酒店和住宅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是耗资 4 亿澳元的综合用途商业开发项目,目前正在阿德莱德历史中心建设。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