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美利亚和纳达尔的Zel品牌走向国际

2023-09-20 15:25:07 房产
导读 这家新酒店以ZelSayulita的名义运营,代表着该品牌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该品牌将地中海生活方式启发的体验带入世界知名目的地的...

这家新酒店以ZelSayulita的名义运营,代表着该品牌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该品牌将地中海生活方式启发的体验带入世界知名目的地的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国际第一

这是该生活方式系列在西班牙本土市场之外的第一个项目。

Zel 今年早些时候在马略卡岛首次亮相,并计划在地中海沿岸以及马德里、巴黎和伦敦等主要城市开设分店。

海滨位置

墨西哥站点的位置是 Sayulita,这是位于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纳亚里特州的一个海滨村庄。

Zel Sayulita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海滨,将捕捉地中海文化的精髓,体现对户外活动的热情——这是该品牌的基本基石之一。

充满活力的设计

酒店拥有 145 间客房,其大型中央庭院是酒店的中心,营造出充满活力和温馨的氛围。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该地区丰富的美食。

新建的 Zel Sayulita 将于 2025 年开业。

全球冒险

美利亚酒店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Gabriel Escarrer表示:“Zel 在墨西哥的首次亮相标志着令人兴奋的全球冒险之旅的开始,它将把我们的地中海精髓带到世界各地的独特目的地。”

在墨西哥,该集团还扩大了 ME by Meliá 品牌。最近,它与新的 Zel 网站一起签署了ME by Meliá Sayulita 。这座拥有 125 间客房的新建建筑将于今年年底开业,将提供三间餐厅、游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以及一个带自己的游泳池和海滩俱乐部的屋顶酒吧。

正在筹建中的还有ME by Meliá San Miguel de Allende,将于 2025 年第三季度推出 140 间客房,以及ME by Meliá Guadalajara,将于 2024 年交付 152 间客房。Melia 在墨西哥的筹建项目目前共有 7 处酒店,相当于其现有国家投资组合的两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