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抵押贷款公司Home Orbit Lending拓展至北卡罗来纳州市场

2023-09-19 15:35:33 房产
导读 为了进入新市场并为北卡罗莱纳州地区的购房者提供服务,一家拥有 26 年历史的抵押贷款公司 SFMC, LP 正在向其团队添加一名顶尖的贷款...

为了进入新市场并为北卡罗莱纳州地区的购房者提供服务,一家拥有 26 年历史的抵押贷款公司 SFMC, LP 正在向其团队添加一名顶尖的贷款官员根据 dba Home Orbit Lending。

上周,Home Orbit Lending 宣布罗利的长期居民Matthew Valentine加入团队,以进一步发展他的职业生涯,服务当地社区,并帮助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 Home Orbit Lending 品牌。

首席执行官肖恩·布鲁萨德(Shawn Broussard)表示:“我很高兴马特能够在北卡罗来纳州发挥带头作用,因为我们将继续发展并为这些新社区的房主提供服务。 ”

瓦伦丁在罗利地区有着深厚的根基,他为自己的社区感到自豪,谈到了他如何看到该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的变化,并表示他非常喜欢帮助买家入住。

“我喜欢看到在罗利出生和长大的首次购房者,”他说。“引导他们完成整个过程,了解他们的目标,并看到他们的兴奋真的很有趣。”

10 年前,瓦伦丁进入抵押贷款业务,他掌握了诀窍,并开始不断挑战极限,帮助自己成长为一名信贷员,并将他的生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瓦伦丁提到抵押贷款流程可能存在错误信息,他和他的团队在帮助买家完成融资过程时采取了规划方法。他说,重要的是要确保他们向买家展示可以帮助他们实现短期和长期目标的选择。

除了帮助人们拥有住房之外,瓦伦丁还喜欢在空闲时间支持他的社区,帮助他妻子的非营利组织,这是一个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提供治疗的骑马中心。

当被问及是什么吸引他加入 Home Orbit Lend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