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ay Philly全新设计前卫的住宅楼在费城首次亮相

2023-09-19 15:35:33 房产
导读 Ray,一个植根于酒店业、让艺术和设计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品牌,今天宣布其第一座住宅楼Ray Philly开业。Ray Philly位于蓬勃发展的北美...

Ray,一个植根于酒店业、让艺术和设计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品牌,今天宣布其第一座住宅楼Ray Philly开业。Ray Philly位于蓬勃发展的北美街创意走廊的中心,旨在成为一个创意中心,美丽的、受文化启发的公寓与公共艺术空间共存。该项目还将通过与当地创意界的合作提供独特的节目,并将包括著名艺术家拉希德·约翰逊以及当地艺术家米歇尔·洛佩兹和玛丽安·贝利的原创艺术装置。

这座占地 103,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在一楼设有 6 个艺术家工作室、110 个住宅单元(包括 25 个工作室、67 个一卧室、18 个两卧室)、供居民免费的公共艺术工作室(称为创客空间)以及一个商业空间。Ray Philly位于费城南/奥尔德肯辛顿社区的 N. American Street 1525 号,毗邻 Northern Liberties 和 Fishtown。

艺术家工作室位于一楼,采用卷帘玻璃车库门,直接通向北美街,邀请邻居进来。首批工作室租户包括艺术家米歇尔·洛佩兹 (Michelle Lopez)、深受喜爱的社区书店和策展团体 Ulises 以及Linden Ave Studio,一个跨学科的创意设计工作室等。社区受邀在Ray Philly 的展览和活动空间 Studio 105 举办和参加公共节目。Ray 将策划正在进行的艺术展览项目,并将资助 Ulises 在 105 空间策划一系列展览,并直接与每个工作室租户合作进行项目开发,并确保他们的空间定期向公众开放。

Ray Philly公寓采用现代设计,配有大窗户和金色橡木地板,建筑设施包括景观屋顶花园、联合办公休息室内美丽且光线充足的工作区、健身房和瑜伽室,天花板高 12 英尺、设备齐全公共厨房和带工作台的公共艺术工作室(也称为创客空间)。艺术家装置包括米歇尔·洛佩兹( Michelle Lopez)的外部干预,在建筑物的角落边缘刻有文字“WHEN UNDER ONE SKY”,探索建筑与自然环境碰撞的地方的统一性和可能性的主题。居民可以在下沉式起居室休息,该起居室配有拉希德·约翰逊 (Rashid Johnson)的原创装置其中包括一个充满植物、书籍、雕塑和灯光的堆叠细胞系统,以及由尤利塞斯策划的图书馆。

Ray 还委托安装了一件由三块悬挂织物面板组成的艺术品,用于固定我们大楼的入口楼梯,题为“Find What Grounds You”,由当地艺术家 Marian Bailey创作(生于 1991 年),被任命为 2023 年费城黑人艺术家壁画艺术奖学金,由 Commonweal Gallery 协助制作。在制作以黑皮肤黑人女性为重点的作品时,贝利考虑到太空中存在的行为有时会被视为对抗性或侵略性,而这是他们的作品正在积极试图对抗的一种观念。对于他们在 Ray 的装置作品,他们构建的形象反映了一种宁静和归属感的氛围——一种庄严的宁静,来自于占用空间并邀请其他人也这样做。建筑内的便利空间内还可以找到当地艺术家的其他作品,这些作品是与当地画廊和艺术组织合作获得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