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利美在其GeMS计划下定价6.41亿美元多户社会DUS REMIC

2023-09-19 15:35:33 房产
导读 房利美 (OTCQB: FNMA )于2023 年 7 月 21 日根据房利美担保多户结构 (Fannie Mae GeMS™) 计划对多户社会 DUS® RE...

房利美 (OTCQB: FNMA )于2023 年 7 月 21 日根据房利美担保多户结构 (Fannie Mae GeMS™) 计划对多户社会 DUS® REMIC进行了定价,价值 6.41 亿美元。FNA 2023-M1S 标志着房利美 2023 年第二次发行 GeMS。

房利美(Fannie Mae) 多户型资本市场、定价和分析高级副总裁丹·德莱瑟 (Dan Dresser ) 表示:“尽管本周技术面颇具挑战性,但上周的社交 GeMS 产品 M1S 还是找到了归宿。” “这项交易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随着 7 月份 DUS MBS 交易量的回升,我们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多种方式来在收益率曲线上拥有机构信贷。”

M1S 的发行符合房利美的 可持续债券框架,该框架指导房利美在发行绿色、社会和可持续债券时遵守国际标准的承诺。2020 年,房利美收到了独立第三方 Sustainalytics 对其可持续债券框架的第二方意见。该框架建立在房利美 35 年支持多户经济适用房的历史、11 年多户绿色融资的历史以及 2020 年扩展到单户绿色 MBS 发行的基础之上。

Lisa Bozzelli表示:“支持 M1S 的抵押品反映了我们可持续债券框架中涵盖经济适用房的社会标准。”,房利美多户家庭资本市场高级总监。“除了传统的经济适用房与政府契约确保租金的承受能力之外,房利美框架还弥补了限制性住房市场与市场价格住房之间的部分差距,而市场价格住房是广大劳动力的居住地。该框架还包括额外的经济适用房标准包括不受限制的经济适用房(该房产中 80% 的单位必须是收入为该地区中等收入 (AMI) 60% 的家庭负担得起的)以及由活动房屋社区 (MHC) 资产类别提供的自然经济适用房拥有机会最终,M1S 中的 90 笔抵押贷款是从跨框架标准中提取的,M1S 交易中的投资者支持超过 8 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