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雅高手写系列在新加坡首次亮相

2023-09-20 15:25:06 房产
导读 拥有 194 间客房的新加坡花柏园酒店手写系列将于今年年底开业,成为该酒店系列在东南亚的首家酒店。当代设计花柏山将成为 Handwriting ...

拥有 194 间客房的新加坡花柏园酒店手写系列将于今年年底开业,成为该酒店系列在东南亚的首家酒店。

当代设计

花柏山将成为 Handwriting Collection 在新加坡的首家酒店的所在地。

该酒店将编织出现代设计的挂毯以及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餐厅、大堂酒吧和游泳池。

非凡的里程碑

雅高亚洲高级、中端和经济部门首席执行官加思·西蒙斯 ( Garth Simmons)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Handwriting Collection 在东南亚的首家酒店。

“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雅高与 Global Premium Hotels Limited 及其关联方珍视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非凡里程碑。我们热切期待能够让我们的客人沉浸在手写系列所体现的无与伦比的魅力和个性化优雅中。”

山的灵感

雅高与 Global Premium Hotels Limited 及其关联方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美憬阁、瑞享、美居、诺富特、宜必思尚品和宜必思快捷品牌在新加坡运营 16 家酒店,在澳大利亚运营 5 家酒店,在英国运营 2 家酒店。

Global Premium Hotels Limited 首席执行官高利明 (Ko Lee Ming) 表示:“这家新酒店的加入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精心策划的住宿体验的承诺。从大堂、餐厅到每间客房的精心设计和布局均经过深思熟虑,优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酒店周围的花柏山公园(新加坡最古老的公园之一)的山麓。在这里,客人们了解了新加坡的一段历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