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马特比尔被任命为福布斯全球地产董事会主席

2023-09-19 15:35:33 房产
导读 福布斯全球地产 (Forbes Global Properties)是一个精心策划的豪华住宅消费市场和独立拥有的房地产公司的仅限受邀会员网络,已任命受人尊...

福布斯全球地产 (Forbes Global Properties)是一个精心策划的豪华住宅消费市场和独立拥有的房地产公司的仅限受邀会员网络,已任命受人尊敬的行业资深人士马特·比尔 (Matt Beall) 担任该组织董事会主席董事们。

Hawaii Life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经纪人Beall 先生拥有 25 年的住宅房地产经验。认识到对创新和有吸引力的房地产营销的需求日益增长,Beall 先生于 2008 年共同创立了 Hawaii Life,该公司迅速成为整个岛链豪华房地产销售的市场领导者。

在 Beall 先生的领导下,Hawaii Life 不断成长并取得成功,如今已被视为夏威夷州产量最高的房地产经纪公司。该公司在夏威夷群岛设有 17 个办事处,其由 350 名技术精湛的代理人组成的团队代表买家、卖家和业主,以坚定不移的专业精神、诚信和谨慎态度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和专家指导,因此享有盛誉。

在其职业生涯中,Beall 先生一直服务于夏威夷房地产行业,担任过各种董事会和领导职务,包括考艾岛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主席以及夏威夷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目前,他是夏威夷土地信托基金的董事会成员,该信托基金是一个土地保护组织,拥有超过 22,000 英亩的永久保护土地。他还是夏威夷社区基金会考艾岛领导委员会的成员,夏威夷人寿在该基金会拥有一个完全由经纪人、代理人和员工管理的捐助者建议基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