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DSH Hotel Advisors安排出售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拥有48间客房的酒店

2023-09-18 16:05:56 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全国性酒店经纪和咨询公司DSH Hotel Advisors专门从事酒店投资销售,已安排出售拥有 48 间客房的 Econo Lod...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全国性酒店经纪和咨询公司DSH Hotel Advisors专门从事酒店投资销售,已安排出售拥有 48 间客房的 Econo Lodge酒店于 2023 年7 月 18 日在佛罗里达州北迈尔斯堡举行,价格未公开。DSH 酒店顾问团队——公司管理负责人Dennis S. Hopper (CCIM)和投资高级副总裁Randy B. Taylor——举办了独家活动与卖方 Laxmi Investments LLC 一起上市,并代表买方 Shiva 13301, LLC。

DSH Hotel Advisors 与合格买家签署了 200 多份保密协议,并在与卖家独家挂牌期间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买家的多份报价。

“北迈尔斯堡这一地区的商业强劲,伊恩飓风带来的反弹是明显且持续的。我们对该资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很高兴为佛罗里达州的买家实现了健康的市场定价,他认识到北迈尔斯堡伊克诺旅馆的位置价值,并将能够利用收入的上升趋势,”霍珀说。

“北迈尔斯堡正在迅速发展,并最终获得了改善该地区所需的资金。由于资产的位置,该酒店通过资本改善和物业运营为新业主留下了巨大的上升潜力。伊恩飓风永远影响了该地区,这对于买家(Shiva 13301, LLC)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收购机会,我们预计随着该地区的继续重建/现代化,他们将取得巨大成功,”泰勒说。

Econo Lodge by Choice Hotels 位于佛罗里达州北迈尔斯堡,正对 41 号高速公路,视野开阔。该酒店最近经过翻修,由于正在进行的资本改善计划,状况良好。该酒店可轻松前往迈尔斯堡的多个景点,包括迈尔斯堡河区、芬威南捷蓝公园、哈蒙德体育场和几个公共海滩目的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